不期遇

一种极其懒惰的生物。

【狗崽/论坛体】有没有一起寻求大义的?(短FIN)

跟 @子哼 的合作文

双视角双向暗恋 



【格式】有没有一起寻求大义的?

 

#1正义的化身

RT

 

#2

没有,下一个。

 

#3

……兰州烧饼

 

#4正义的化身

回复#3:什么意思?

 

#5

楼主,说句实在话,像你这样的标题也就只有我这么无聊的人才会点开了

 

#6

楼上+1

 

#7

+2

 

#8

+10086

 

……

 

#39

我去这么中二病的标题你们是怎么水了这么多层的???还有楼主人呢?一句话就没了????@正义的化身

 

#40正义的化身

回复#39:来了,中二病是什么意思?

 

#41正义的化身

看了汝等评论,竟没有一个能合在下的心意……果真这世上竟没有能懂吾志向的人么?实在是令人痛心不已……

 

#42

楼主,说人话

 

#43

我就想问是不是只有我想喷lz??

 

#44

Ls你不是一个人

 

#45

你们不是两个人

 

……

 

#73

斑竹都死了吗,这种水经验的帖子居然到现在还没人删?!?!?!

 

……

 

#78正义的化身

愚蠢的凡人们都不能与在下为伍,只有隔壁班那位仁兄,在下第一眼就知,没人比他更合适……只可惜,吾始终开不了口……

 

#79

?!?!?!

我仿佛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80

我TM到现在还没喷LZ我素质太好了,敢问LZ,你都不好意思叫隔壁班的一起,怎么就好意思到这里来拉我们入伙了?

 

#81

顶楼上,你说的太tm有道理了!

 

#82正义的化身

回复#80:那人岂是汝等可以与之相比?

这段时日吾时常经过他的班级,每每路过,都会被其风采所深深折服……

 

#83

看楼主说话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84

楼主中二病晚期,在下行医数十年也救不了你了

 

#85

我去!就我一个觉得楼主这是有暗恋对象了?我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86

楼上哈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楼主快来说说隔壁班那位是怎么用他的风采折♂服你的?@正义的化身

 

……

 

#103正义的化身

回复#86:只有与吾不相上下的人才有资格同吾一起寻求大义!

 

#104

我来给楼主翻译一下:只有成绩跟我一样好的人才有资格跟我一起犯病!

 

#1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楼主没否认暗恋啊!!!

 

#107

LS,你get到了华点

 

#108

楼主喜欢就不要大意地上吧!要不要我来给你支个招~

 

……

 

#215

……还有谁记得这是一个寻求大义的帖子?

 

#216

所以楼主是弃贴了?

顺便楼主这个冒泡频率还真低啊,而且每次就几句话,看来真的是学生,而且八成高中了比较忙。

 

#217

楼上亏你这么点信息也能猜到这么多,干脆都来猜猜楼主在哪上学的?这可是同城论坛,没那么难猜吧?

 

#218

高中?学习又好?

难道是Y中的?

 

#219可爱的卷卷

卧槽?楼主说话语气怎么这么像我们班长啊啊啊???基友快来看@今晚月色甚好

 

#220

得了,猜个屁,楼主马上就要掉马了

 

#221今晚月色甚好

!!!这不是D同学吗!!!天哪,他可是年级第一好么!跟他成绩一样好的隔壁班的,不就那谁吗!可是他们俩不都是男的吗???

 

#222

楼上求详细啊!看得我好激动!

 

#223

楼上瞎激动个什么?真搞不懂这种无聊的事情有啥可讨论的。

 

#224

我宣布直男可以出门左拐了,这帖子不适合你们!姐妹们我知道你们已经准备好了!楼主快点交代不然你最后的马甲就要被扒了!@正义的化身

 

……

 

#382正义的化身

哼,别以为猜到了吾的身份吾就会怕了。

既然如此,有人能替吾出出主意么?

最近圣诞节,看到他偷偷从我教室出去,抽屉里苹果很多,不知道有没有他送的。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也没好意思直接问他。

 

#383

我去这就是暗恋的力量啊楼主说话居然稍微变正常了???(等等你的重点呢)

 

#384可爱的卷卷

果然,楼主就是D同学啊,D同学你长得这么帅怎么这么没自信?难道是读书读傻了么?虽然我们是高三但是这也表示你再不表白就没机会了啊!讲道理我那天亲眼看见Y同学溜进来放苹果的!就是送你的没跑了!!!

 

#385

啊啊啊!楼主你看看人证都有了你还不快上!

 

#386

楼上冷静点好么,也有可能是别人拜托Y去D的桌子上放苹果的,我们这边班级就经常这样啊。

 

#387

被楼上瞬间一盆冷水!但是我宁可相信那就是y自己送的啊!

 

#388

对对对肯定是y自己送的!我赌一个月的欧气!

 

……

 

#493可爱的卷卷

好久没上过来看看,没想到水了这么多!D同学好久没出现了,这是弃贴了么?

(〃'▽'〃)我看有这么多求后续的,趁D同学不在我偷偷给大家爆个料~

昨天不是元旦么,我们元旦居然都没放假!呜呜呜高三好可怜的。然后元旦晚会上D同学居然唱歌了诶!而且没想到D同学唱歌那么好听!他唱的是首英文歌,那语气别提多温柔了,唱完以后,还意味不明地看了Y同学好几眼!

别说我cp脑!因为Y那时候坐在角落里,他附近坐的同学很少!要看那个方向,八成就是在看Y了!结果Y好像听着听着就开始发呆了,都没注意到D在看他!

也不知道Y是不是听得入迷了呢~毕竟D唱完之后满场妹子们都在尖叫!唉,谁让D是个大帅哥呢!

快高考了,Y同学成绩好像进步越来越快了,上次看年级成绩榜上Y跟D好近啊!总觉得Y是在努力追上他的脚步好么~简直可以脑补几万字校园暗恋小说!

希望D同学鼓起勇气表达心意吧~两个人努力考同一个大学什么的,太棒了啊~

不说了不说了,下线滚去复习了哈哈哈!

 

#494

天哪这个帖子居然还在啊,是什么让你们支撑到现在的?

 

#495

我靠我靠?刚吐槽完就看到493L爆料??没白点进来啊!

卧槽我都想帮楼主表白去了,楼主速度的上啊,再犹豫毕业了就分道扬镳了好吗??

 

#496

LZ加油,我看好你

 

#497

LZ这么多人关心你你好意思弃贴吗?快点回来更新后续!!@正义的化身@正义的化身@正义的化身

 

#498

祝楼主和Y还有爆料的卷卷妹子高考顺利~

 

#499

标题太中二一直没点进来,今天一看居然这么多回复?于是好奇进来看了看,结果……

我怎么觉得,这帖子内容和隔壁暗恋贴那么像呢?

 

#500

OWC楼上!你不说我都没注意,仔细一看真的好像啊!都是高三党!隔壁楼主还说暗恋对象在元旦唱歌了啊啊啊!!!!

 

#501

哈哈哈我会说我早就发现了但是一直潜水没说吗?

 

#502

楼上太狡猾,一个人吃粮都不带大家!

 

……

 

#528

我靠!看了前面回复去找了找你们说的隔壁贴,天哪,合着这俩真的是双向暗恋?也真是绝了居然到现在还没发现?????

 

#529

楼主真的弃贴了?楼主你知不知道你的暗恋对象也暗恋你啊!!!!楼主你快出来我快急死了!!!@正义的化身

 

#530

这楼里咸吃萝卜淡操心的人还真多,像我就从来不替别人瞎担心,我也就是去隔壁楼艾特了一下楼主罢了。

 

#531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干得漂亮!

 

#532

楼楼上你可以的,顺便楼主你快出来,大家等得好着急,卷卷妹子求出现求后续啊啊啊!

 

……

 

#666

哈哈哈这个层数归我了

 

#667

我去我就晚了一分钟楼上你等着我要举报你!

 

#668

………

你们是有多无聊,所以这贴已经是水经验用的了么?

 

#669

这特么都放假了怎么还没动静,这是BE了的节奏?

 

#670正义的化身

回复#497:之前忙复习一直没时间

回复#529:我知道了。

 

#671

卧槽卧槽卧槽楼主居然回来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楼主你居然知道了???@所有人!!!!

 

#672

天啦噜我看见了什么!差点把刚喝的饮料给喷了!

 

#673

楼主,是你让我这个从来不追连载小说的人第一次明白了何为等更新的痛苦……所以,你该交代了!

 

#674

hhhhh心疼楼上一秒,顺便楼主求后续!

 

#675正义的化身

吾已经找到一同寻求大义之人,此贴不再更新。

 

#676

??????

 

#677

楼主…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678

众位稍安勿躁,看楼主的风格估计也是不会说的,要知道现在已经放假了,我们艾特一下卷卷妹子不就知道了吗~

@可爱的卷卷

 

#679

给楼上点个赞,坐等后续[乖巧.jpg]

 

#680

[敲碗.jpg]

 

#681

[敲碗.jpg]×2

 

#682

[敲碗.jpg]×游戏ID

 

……

 

#806可爱的卷卷

!!!

放假跟基友出去浪了好多天,刚刚才看到艾特,不好意思呀~

说出来有点惭愧,后续啥的我也不是特别清楚,可是大家看楼主的语气,肯定是已经得手了吧~

说起来,我就记得高考宣誓那天!大家坐在讲堂里,因为D和Y是班长,都被安排在前排,结果他们俩刚好坐在一起了!

嘿嘿嘿,我运气还不错,就坐在离他们俩不远的地方,宣誓什么的多无聊,还不如看看他俩有没有什么进展呢~

然后我发现他们俩都好紧张啊~太可爱了两个人,好像也没好意思交流,一直默默地坐着,我都替他们急啊!

结果快到结束的时候,D同学突然用手肘撞了一下Y同学!然后递了一张纸条过去!

唉,看不到纸条内容好遗憾啊…不过我看到Y同学看了纸条之后脸红了!脸红了诶!要知道Y同学在班上也是很帅的小帅哥,平时和妹子们关系都很好的那种,很多女孩子喜欢他,我都没见过他脸红!

然后Y在纸条上写了些什么,又还给D了!

我猜可能是要号码之类的?毕竟纸条表白啥的,好像太随便了?嘿嘿嘿,不过那次之后就是最后冲刺了,我也没时间关注他们俩了,只知道最后他俩的分数就差了几分!志愿填一样的话八成就是在一个学校了,不得不说有点羡慕啊!

ψ(`∇´)ψ总之祝福他们俩啦~还有替D同学谢谢大家关心啦,毕竟D同学是不会亲口感谢大家的~

 

#807

呜呜呜好甜,这口糖我吃了!

 

#808

天哪,我拼命忍住了举火把的冲动!

 

#809

所以说我现在就想知道结果啊结果!有没有知情人士!求透露啊!

 

#810

同想知道结果嘤嘤嘤

 

#811

我赌一包辣条他们在一起了!!!

 

#812

我赌两包!

 

#813

求千万别BE,不然我会憋屈死的好么?

 

……

 

#920

我去我去!!!!你们看了隔壁帖子没有?????隔壁楼主说在一起了啊!!!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1

_(:з)∠)_我就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还没找到传说中的隔壁帖……

 

#922

天哪激动到爆炸!真的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更新这么久终于圆满了,太开心!!!

 

#923

隔壁帖链接→隔壁帖

不客气,请叫我雷锋

 

#924

啊啊啊感谢楼上!

 

#925

恭喜楼主!

 

#926

恭喜楼主,撒花撒花!!!

 

#927

大家散了吧,楼主哪还有空理你们,人家正忙着跟隔壁楼主寻♂求♂大♂义呢

 

#9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相了,不过还是恭喜楼主!

 

……

 

#993正义的化身

哼,别以为吾没看到你们的回复,姑且感谢下关心好了……

吾和他现在很好,不必挂心。

本来想删了这帖,他说不想吾删,那就留着好了……不会再回复,再见。

 

 

-END-


评论(5)
热度(134)
©不期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