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遇

一种极其懒惰的生物。

【周叶】哥真的不是营销号

脑洞产物短篇OOC注意

大家中秋快乐hhhh



门铃以一副不死不休的态度连着响起第十次,周泽楷可算把衣服套好打开了门,也不知道这人大晚上的到底想干嘛。

 

周泽楷盯着站在门口的男人半天,确定自己不认识他。

 

 

“哎,总算开门了,”叶修连忙把手往门框上一放,生怕人家跑了似的,“帅哥你好啊。”

 

他难得不懒,在苏沐橙的帮助下把头发梳得整整齐齐,衣服也穿得板板正正,用魏琛的话来说那就是人模狗样,用陈果的话来说那就是脱胎换骨。出门的时候撞上方锐,方锐说哟这是要去相亲还是约炮啊。

 

叶修头也不回:约炮。

 

总之叶修对自己此刻的形象也算有点自信的。

 

可惜小帅哥不太给面子,小帅哥面无表情地跟他对视了一会儿,冷漠地问:“有事?”

 

“也没什么事儿——”

 

周泽楷立马就要关门。

 

“哎别别别,有事儿有事儿哪能没事儿呢!”叶修及时拯救危在旦夕的手指,“我这不是,租对门了吗!咱们前几天还见过的,你还记得不?”

 

周泽楷也是个实诚人,要一般人肯定把叶修当骗子了,他不仅没,他还认真思考了一下是否真的跟眼前这个人见过。

 

思考完毕,没有。

 

周泽楷又要关门。

 

“等等等等!”叶修急忙从兜里掏出手机(问叶秋临时借的),“你不记得就算了,就算我们今儿第一次见吧!都是一个小区的,加个微信呗?”

 

 

周泽楷这次机智了,不善言辞的他选择了用两个字拒绝他人的推销:“不买。”

 

拒绝上门推销从我做起,周泽楷觉得自己做得很对,他在内心自我认同了一下之后,第三次准备关门。

 

“帅哥我求你了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好吧我还是单身,”叶修在原则上保持了仅存的清醒,营销号就营销号吧加个好友啥都好说,“做个生意不容易,你看这么晚了,我都跑了一天了,也不要你买啥了,你就给加个好友呗……”

 

临走,叶修心满意足之余,还特别贴心地提醒了一句:“帅哥,你的衣服好像穿反了……”

 

说完他就跟周泽楷挥了挥手,转身进了对门的公寓。

 

……

 

……

 

……

 

哦,原来他真是邻居啊。

 

也是,连微信加个好友都不会,还是自己帮他加上的……

 

 

[结果你是这样嫁了他的???]

 

[啊呸,加了。]陈果在QQ上问叶修。

 

[……是啊,]叶修貌似对自己达成的结果十分满意,[我就说,这个赌老魏输定了。]

 

[那你准备以后怎么办,虽说是打赌,可你不是真的看上他了么?]

 

叶修仿佛才想起这事儿似的,直接把老板弧掉了,拿出手机接着研究起来。

 

 

话说,网络搭讪什么的,是不是要百度下先?

 

 

中秋节一大早收到叶修发来的一堆三姑六婶系列“中秋快乐”、“月饼送给你”、“月饼几时有,想你在中秋”表情包之后,周泽楷可算想起来他们在哪儿见过了。

 

那天小区附近的商场搞特价,周泽楷本来不是凑热闹的主儿,却被没空去的同事拜托买个限量商品,买完了,没想到有个抽奖。他随手一抽,一包卫生纸,可以,这很日常。

 

结果在他后面那人就不一样了,直接抽了个一等奖出来,超大企鹅玩偶。

 

人家嘚瑟啊,跟等着发卫生纸顺便围观的周泽楷笑了笑:“这叫欧气。”

 

虽然超大企鹅玩偶对他一大老爷们来说还不如一包卫生纸。

 

结果发奖的姑娘弄错了,把企鹅往周泽楷怀里一送,跟给大歌星送鲜花的粉丝似的,姑娘害羞地说:“这企鹅跟你还挺像的。”

 

……

 

后来企鹅玩偶太大不好拿,那人又买了一堆东西,只好让顺路的周泽楷帮着抱回去。结果周泽楷在小区门口接了个电话,嗯啊哦接的那会儿,企鹅玩偶的主人却不见了。

 

也不怪周泽楷这回没认出他,就叶修那天的形象,跟加微信那晚上,那就不是一个画风的。

 

 

周泽楷翻了翻他俩微信的聊天记录,除了一开始叶修问备注,问了他名字之后,每天一条X宝推送:【我剁手都要买的宝贝(正版全x高手蝴蝶x【青春文学网游小说书籍),快来和我一起瓜分红包】,复制这条信息¥abcdefg¥后打开☞手机x宝☜

 

……

 

这营销号似乎很不专业。

 

他正想着,叶修的消息又发来了,这次推销的产品相对比较高大上,是一件所谓高档男装。叶修发完了还不忘别有用心地问他,觉得怎么样。

 

周泽楷在思考是先告诉他别在X宝买这玩意还是先告诉他自己想起他是谁了之前,先领悟了一件事情——原来这人看上我了。

 

[你要送我么?]在报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周泽楷头一次在微信回了叶修的消息。

 

[嗯?你喜欢吗?]

 

[不对,谁说要送你了。]

 

周泽楷盯着手机屏幕,再看看床头那只巨大的企鹅玩偶,嘴角不禁弯起来。

 

 

[结果你就这样嫁了他的???]陈果表示这次她没打错字。

 

[哎我说,有你们说得那么难么?]叶修这还蹬鼻子上脸了。

 

“在聊什么?”周泽楷在他旁边坐下来,凑过去在人脸上亲了一口。

 

“在说你帅。”叶修随口忽悠着,拿起周泽楷手机,把自己微信备注[X宝业余推销员叶修]啪啪啪给删了。



-END-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期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