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遇

一种极其懒惰的生物。

【周叶abo】三思而后言(1)

好吧请叫我花式作死专家谢谢

ABO设定,该有的不该有的私设大概都有

大概是个十分狗血的恋爱故事

 

一、现在的年轻人,一言不合就开车

 

周泽楷捡到了一部手机。

 

训练营离他租的屋子并不远,他本是慢跑着回住处的,此时四下看看,天色渐暗,不算宽的道路上行人稀少,要他一个个逮着人去问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他正思索是否绕路去趟警局,忽的听见左前方两排老式公寓楼的夹缝里传来几人的骂声。

 

光凭那几个略带痞气的声音和丝丝缕缕传来的信息素味儿,周泽楷就能对墙后面的情况猜个大概了。

 

这段路委实不是什么安全地带,尤其在入暮时分。附近的居民对此见怪不怪,就算是违法的,他们不乐意也不敢管。

 

周泽楷默默把手机揣进上衣的兜里,继续向前走,越是接近那个路口,越能清晰地感受到那阵苦兮兮的茶香。优胜劣汰,omega的信息素也是如此,为了迎合alpha的喜好进化了这么多年,已经少有这种让人一时间很难提起兴趣的类型。周泽楷双手插在兜里,眸子轻轻一转,瞥到那几个流里流气的青年,他们包围着的那个龙井茶口味的omega。

 

最后一点光线中,周泽楷瞧见那人衬衫的衣领被扯开了两个扣子,他似乎也看见了自己,当即抬手一指巷子一角,声音清晰且大胆地说:“那个帅哥,这边有辆超豪华山地自行车,带我出去,就送你了。”

 

周泽楷停下脚步,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天色虽暗,他倒不至于看不清楚,那里明明只有一辆大约出现在五十多年前才会比较正常的超破烂脚踏,那风骚的座椅,腿不够长都不定跨得上去。

 

 

 

叶修今天的运气实在不算好,用他的话来说,发情期临近本来已经很麻烦了,家里的烟抽完了更是雪上加霜。没办法,趁着天还没黑,速度去楼下小卖部买上几条,正好把接下来几天窝在家里的份儿全预备上。

 

结果好巧不巧,被几个明显闲的没事做的社会渣滓给围上了。人围住你一发情期的O怎么就闲的没事做了?只怪叶修对自己的信息素太有信心,自觉不仅没有任何吸引力反而能让人当场萎掉。事实证明理想和现实差距甚远,但叶修并不打算直接认栽,于是在看到有人路过的时候及时开口自救了一把。

 

只不过忽悠得似乎有点失败,路过的帅哥只瞟了他一眼,再瞟了一眼“豪华山地自行车”,随即扭头就走。

 

“等等等等!别走啊!我这还有条芙蓉王……”叶修情急之下不得不忍痛割爱,亏得他四面楚歌还有心情心疼这个。

 

 

直到他被路过的帅哥连拖带拽弄上破单车,他还在心疼地跟对方打着商量:“我说,刚刚我就是为了叫住你,没想到你只是去路边抄个家伙,帅哥你这么个见义勇为的好青年肯定不好意思收我的芙蓉王的对不?”

 

周泽楷低头与他对视一眼,眼中谴责之意盖过了蔓延的情欲。

 

 

周泽楷年方十八,可遇不可求的优质帅A一枚,就是年纪小了点,武力值也不怎么高,好容易甩脱了混混几个,骑上单车就跑。破单车年久失修,骑上去哐当响,既没锁也没后座,只好将就一下叶修,让人缩着坐在前头。周泽楷双手握着车把,双臂跟胸膛架起一个空间,恰好把叶修圈在里头,这下叶修的信息素铺天盖地,熏了他一脸。

 

其实叶修此刻的坐姿可别扭了,单车前面那根杠杠坐久了可不舒服,何况叶修碰巧赶上发情期,屁股下面那根圆柱体的玩意儿,不由得就让人浮想联翩起来,也亏得是叶修骑在上面,百般不适之下还能淡定地跟人侃两句。结果侃着侃着,一阵淡淡的烟草味儿钻进了他的鼻子。叶修皱皱眉,把手里那条芙蓉王拿起来看了看,没着啊?

 

“喂,帅哥,你的信息素不会是烟味儿的吧?”

 

“……”周泽楷就这着别扭的姿势低头看了看他,再点点头。

 

得了,叶修这下直接闭嘴了,这么近的距离,人家好端端的给自己逼得发情了,罪过罪过,千万别忍不住就把他带到荒郊野外给办了。

 

 

当下两人也顾不得太多,周泽楷蹬踏板如脚踏风火轮,如此没命地骑了好久,等到四下什么人也没了才停下来。他单脚撑在地上呼呼喘气,汗水打湿了他的额发,臂弯里还拢着发情期的叶修,实在是捉襟见肘。

 

叶修实则也是强忍着不适熬到现在,此刻的他身上没哪一处不是热的,浑身发软那是轻的,前后两处都急需安抚那是重的。周泽楷喘,他比周泽楷喘得还厉害,喘得周泽楷提溜着他的衣领就要把人丢下车去。

 

青年拽着他衣领,第一次开口同他说话:“送我?”

 

叶修半睁着眼睛瞧他,思维已经不是很清晰,送什么?芙蓉王肯定是不会送的,估计是说豪华山地自行车……不会吧,之前他忽悠的话有歧义吗?这是要他以身相许的节奏?叶修强行扯回一丝可有可无的警惕心,刚想说点什么,一串响亮的铃声从周泽楷兜里传出来。

 

周泽楷从兜里掏出那只手机,只当是失主打电话寻来了,看也没仔细看,随手一按接听键,那边的声音颇为响亮,是个公鸭嗓的年轻人:“我去老大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好不容易捞到个O怎么能独吞呢?”

 

周泽楷呆呆地望着叶修,自觉跳进银河也洗不清。

 

叶修呢,整个人猛地一怔,拼尽最后一丝理智,抬脚把周泽楷从车上踹了下去。



-TBC-



评论(23)
热度(1084)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期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