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遇

一种极其懒惰的生物。

说点啥,关于三思…


那什么,本来觉得反正也没啥人看,所以就觉得没必要来着……

第一,关于小周追人的态度问题,这一点吧,其实大标题已经体现了,三思而后言嘛…我一开始想写的就是这么一个不善表达的周,也许很多人认为的小周是很强势的,但在我这儿他就是除了赛场上,其他时候都比较温和的类型,虽然有点小腹黑吧,但是表达感情的方式相对比较内敛……所以,追人之路艰难,在所难免…

第二,关于老叶对小周的态度。也不知道怎么表述比较准确吧,说白了就是三个字“不懂事”。也许大家觉得老叶是成熟稳重的类型,跟不懂事不搭边,毕竟原著中他对待很多事都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但我觉得即使是老叶,在面对感情的时候也不可能是完全理智冷静的……毕竟,老叶又没谈过恋爱……


以上两点,都算是我个人在这篇文里给两位主角加的私设,如果觉得不妥的伙伴,当做ooc一笑而过就好,希望不要因为我个人私设的缘故,而对全职里的任何一个角色产生负面看法。


然后,本人是周叶双担粉,请不要在我这儿说他俩不好,拜托……还有,在文下谈论其他CP的,再看到我会删除,希望小伙伴们理解下。


好吧,终极话废的垂死挣扎到此结束,说得不对的就当我没说吧orz……总之,非常谢谢帮我说话的小伙伴,也希望大家和气为上,不要吵架啊((;へ:)。

评论(5)
热度(24)
©不期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