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遇

一种极其懒惰的生物。

【周叶abo】三思而后言(28)


28.想见你

 

周泽楷居然真的开始追他了。叶修发现这一点,还是在前些日子他生日那天。

 

职业选手的生日本就不算秘密,百科上全都标得清清楚楚,但凡联盟中的战队,每当某位选手生日临近,总会受到快递小哥更加频繁的光顾。至于礼物的数量多少,就取决于选手的人气高低了。

 

叶修这个不露面的大神,收到的礼物不及苏沐橙,但也不少,而且因为性别的关系,叶修收到的礼物同其他职业选手都有很大差别。胆子小一点的男友粉们往往会送靠枕送花送娃娃送甜点,对此叶修表示,哥真的不是姑娘;至于胆子大的,送的东西往往就会朝十八禁方向靠拢,各种品牌各种口味的抑制剂那算是好的,各种尺寸的按摩棒,最后都堆满了叶修宿舍的其中一个抽屉。

 

对于这些礼物,叶修向来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能用得上就用了,用不上的就撂一边。结果这一年,多出来一个超大号的纸箱,叶修趁午休的时候打开来一看,各种日常生活用品,要多全有多全,当季的衣服有好几套,包括袜子内裤。

 

叶修起先没太当回事,还觉得自己的粉丝里终于出现个贴心的了,直到晚上看到蛋花粥的QQ留言,问他衣服试过了没。

 

叶修回了他一个呵呵的表情,暗想,这小子记我尺寸比我自己还清楚。

 

 

 

周达儿子的满月宴凑巧安排在夏休期,周泽楷却没叫上叶修,这一年夏休期嘉世直接闭关加训,叶修忙得三四天回一条消息,他也就放弃了打扰对方的想法。

 

倒是叶修,听周泽楷说了这事儿之后,发了个笑脸,像之前那次一般问他,想不想让自己去。

 

周达和周泽楷两个,也就差了两岁,长辈们见大的那个不光结了婚,连儿子都满月了,自然就开始对着小的那个叨叨。一场宴席下来,周泽楷被问的问题大多跟叶修有关,叔叔辈的爷爷辈的,全都在问,上次你带的那个Omega怎么没来?

 

问到最后,周泽楷都能用超乎寻常的语速回答:“他比较忙,就没来。”

 

大部分长辈对于这个回答是不太认同的,在老一辈的观念里,Omega有什么可忙的。因前一次见面,他们对周泽楷这个礼数周全的对象还有些印象,叶修比周泽楷大几岁,长辈们都是知道的,像叶修这个年纪的Omega,在家里相夫教子的占了大多数。他们只觉得周泽楷大概是太过惯着对方了,免不得要多说几句,最后再劝他多学习周达,早点结婚有个娃也好让爸妈省心。

 

周泽楷被这一通关心完毕,已经是蒙圈状态,耗蓝过大,急需恢复,见宴会也差不多到尾声,便跟父母打过招呼,自己悄悄溜了出去。

 

本来没让叶修一起来,是周泽楷自己的决定,可这时候他却觉得有点想念对方,他在饭店大堂找了个沙发坐下,往兜里摸手机。

 

先前环境喧闹,周泽楷都没注意到手机响动,这时候拿出来一看,才发现叶修已经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最后那条是:猜猜我在哪儿?

 

周泽楷看到这句话,心中一动,连呼吸都有些滞涩起来,可他还没来得及环顾四周,就已经僵在了原地。

 

他什么都看不到了,因为有一双手从他身后穿过来,轻轻盖住了他的双眼。

 

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落进他耳中:“猜猜我是谁?”

 

 

 

八月份的S市,暑气甚浓,叶修从头到脚,穿的是周泽楷送他的其中一套,看样子十分合身。

 

周泽楷有些庆幸先前没喝酒,他的车就停在地下停车场,两个人从电梯降下去,一前一后地走,到地方,叶修打着哈欠钻进后座,说太困了,想睡一会儿。

 

周泽楷这时候就像大招读条完毕似的,也跟着迅速挤进后座,伸长胳膊去揽叶修的后腰。车内空间还算宽敞,可也架不住两个大男人横着塞进去,叶修遭到突然袭击,身子下意识地向后靠,接着后脑就顶在另一侧车窗上了。

 

叶修被挤在这个小空间,无处可逃,周泽楷跟他挨得近了,气息都喷在他鼻尖:“怎么来了?”

 

“休整一星期,下赛季也就剩半个月了嘛。”叶修的声音懒洋洋的,有意答非所问。

 

周泽楷便换了种问法:“来找我的?”

 

叶修眯起眼睛笑了,后座位置就这么大,周泽楷压上来,他双腿没处摆,被对方卡着架在两边,他嫌后背挤着难受,试图挪一挪,没成功,也就不挣扎了,慢吞吞地说:“我觉着你应该挺想让我来的呗。”


周泽楷就低头吻了上去。

 

 

车子没启动,空调也没开,叶修两下没喘过气,被憋得难受,推着青年的肩膀咕哝出来:“等会儿的,让我先睡会儿,困死哥了。”

 

周泽楷先前见他的倦样子,就知道对方是真的很累,此刻只好不情不愿地撤回动作。叶修双唇被他吮得泛起水光,他不禁在上面轻磕了一口,才乖乖退出去,坐回到驾驶座。

 

空气里是淡淡的烟草味儿,叶修闻着颇为安心,也不问周泽楷带他去哪,没一会儿就蜷在后座上睡着了。周泽楷怕他吹空调感冒,趁红灯把后座背包里的队服拿出来给对方盖上,就听叶修迷糊地喃喃了句,说口渴。

 

不是上下班高峰期,人流车流都算可以接受,周泽楷挑了个带停车位的超市给叶修买水,买单的时候,又从一边的架子上取了个小盒子下来。

 

 

结果等他回车上,叶修却是又睡得沉了,叫了两句叫不醒,周泽楷无奈地摇头,就听见耳边几下清晰的响声,有人在敲着一侧的窗户。

 

“队长,我赌五毛这是周泽楷的车,怎么样赌不赌赌不赌?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就是之前我们去H市商业赛的时候……”

 

周泽楷降下车窗的手僵在了原处,后座的叶修明显被这熟悉的聒噪声音吵到了,边揉着眼睛边坐起身:“……不是吧在这都能遇到。”

 

车外说话的声音随着叶修的吐槽戛然而止,黄少天似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把墨镜摘下来,看了看车里,再看看站在他身边沉默不语的喻文州,最后将视线转回去,对着叶修严肃地问:“你谁?”



-TBC-


烦烦: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

出差一周回来再更新!

评论(7)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期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