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遇

一种极其懒惰的生物。

【周叶abo】三思而后言(40)



40.

叶修对陈果的热心程度又有了新的认识,这个结识没两周的老板娘硬是把他留了下来。鉴于叶修死活不愿意老实招供,她只好放弃直接把对方的alpha找过来领人的想法,最后只把叶修原本的专职夜班改为白班。

对于这样的安排,叶修嘴上含糊地应着,行动上就没那么听话了。第十区刷记录赚稀有材料不勤快点怎么行,叶修不光白天该蹲吧台的时候在打荣耀,晚上下了班又去找台机子接着玩,如此过了几天,终于被晚上睡不着出来晃悠的陈果发现,再被狠狠数落了一番。

面对数落,叶修承认错误态度良好,但改正的想法还是一点都没有,摸着肚子无辜地表示自己每天玩到困了就去睡了,真心没有熬夜。

叶修说的是实话,托肚子里的小东西的福,他最近越发嗜睡了,晚上睡眠质量也好,白天比从前看起来更加无精打采。每天坐在吧台,仿佛一棵蔫儿了吧唧的豆芽菜,好些熟客来上网,都问陈果是不是压榨人家柔弱的omega劳动力了。

陈果那叫一个无辜,每天给叶修好吃好喝供着,还来这一出,她干脆不管了,又把叶修的夜班换了回来,只是还是不放心地叮嘱对方感觉不舒服了一定立刻去休息。

叶修这回很实在地跟陈果做了保证,再次回归夜班生活。好在他向来习惯熬夜,每天夜班也没感到如何不适。



仅仅是食欲下降这一点,就让叶修飞快地瘦了下去,脸上原本那点小虚胖都不怎么明显了。黄少天鬼鬼祟祟溜进网吧之后,盯着叶修左看右看,惊讶非常地问叶修是不是被嘉世虐待了。

叶修一脸嫌弃地带他到隐蔽的角落开了台机子:“电视剧看多了吧你?”

“得了吧你我就是意思意思关心你一下你看不出来么?而且今晚我看嘉世那帮人的表现啊,真是垃圾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转播了没,结束握手的时候刘皓那个表情,我觉得应该是你虐待了嘉世才对吧?”

叶修注意力都在荣耀界面,敷衍地摆了摆手:“是是是我虐待他我虐待他,你快点交易。”

“我靠老叶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吗?也就我这么好心还来帮你打这么弱智的副本,换了别人谁搭理你啊,对了我刚刚就想问了这种事情你不去找周泽楷找我做什么?你要是找他他肯定屁颠屁颠就来了,万一被他知道我大半夜跟你在这见面会不会仇视我啊?先说好我是不会怕的,但是引起误会就不好了嘛……”

叶修自觉此时跟黄少天互喷垃圾话只会没完没了,干脆装没听见,耳机里指挥着包子和唐柔先去刷会儿野怪。

黄少天一个人叨叨半晌无人理会,无聊地转过头去瞧叶修的屏幕,却见叶修一手托腮,一手搭在桌子上,手指焦躁不安地敲击着桌面,发出不算响亮的“哒哒”声。

黄少天如同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突然拔高了声音:“我去老叶我就说总觉得你今天怪怪的,原来是你没在抽烟?!你居然没抽烟?天哪你身上一点烟味也没有,这么一闻你的味儿也不对了,你们俩私下标记了都不告诉我啊,还当不当我是朋友了?!”

“你能不能低调点?想被围观吗?”叶修无可奈何地翻了翻眼睛,等对方自觉安静下来了,才接着说,“没标记呢,这周周常规赛的我俩哪有空标记。”

“那你怎么没抽烟?可别告诉我你戒烟了!”黄少天这回知道压低声音了,但语气依旧十分激动。

“你这都什么毛病?少让你抽几口二手烟你也有意见。”叶修漫不经心地瞟了眼电脑上的时间,便起身准备回吧台去,“我先过去了,你先在这玩会儿,过了零点我喊你。”

“别走啊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黄少天还想说什么,刚站起身,就见个客人从不远处走过,他怕暴露了自己,只得悻悻坐回位置。



距离障碍还是阻止不了黄少天的,君莫笑的消息窗口一直被骚扰直到零点过后。

埋骨之地副本刷完,已经是深夜了,黄少天摸到吧台,压低声音问叶修:“老叶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怀孕了?”

叶修双臂抬高伸了个懒腰,淡淡地看他一眼:“我看你转行去当警犬吧,顺带把老李也叫上。”

“我靠我靠我靠你这是承认了?老李是谁?不是吧,你退役不会就是为了这个吧?周泽楷知道么?他都没来找你?就让你在这儿当网管?”

黄少天的问题要全答上也挺不容易的,叶修根本没认真听,随便捡了两个听清的答:“当然不是,那会儿我都还不知道呢,我没告诉他。”

黄少天那表情,跟见了鬼似的,小心翼翼地问叶修:“是不是你们俩闹矛盾了,需不需要我帮忙?”

“就说你电视剧看多了,我俩好着呢不劳费心。”叶修想抽烟,手指在空气里划了两圈,又乖乖放回键盘上。

“那你瞒着他做什么?不应该欢天喜地奔走相告么?”

叶修抬眸看他一眼,像在看白痴:“我要是告诉他了,我还能在这儿么?人一准给我抓回家去。退役一年而已,回家对我来说还太早了。”言外之意,叶修还没打算真的放弃荣耀。

“而且轮回这赛季是奔着冠军去的,你们应该比我更清楚吧?”背后不远处有一排冰柜,叶修从里头拿了瓶饮料丢给黄少天,“我要是告诉他了,他的心思肯定就没现在这么稳定了。”

黄少天接过饮料灌了一口,说了一晚上话他确实十分口渴,可他把酸酸甜甜的碳酸饮料咽下去,琢磨着叶修最后这句话,突然觉得嘴里别提多腻歪,甜到快掉牙了。



-TBC-


烦烦:一嘴狗粮

评论(4)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期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