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遇

一种极其懒惰的生物。

【狗崽】你懂什么?


又名:我的中二病男友[.

cp狗崽

校园paro,因为是现代所以私设会非常非常多,OOC到处都是,这是一个日常欢乐向的故事,想到哪写到哪,但不会坑。

 

一.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今天是情人节。”妖狐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手里捏着一张纸,快把它捏烂了,他用无比严肃的语气说,“你知道在这样的日子里写这样的信给别人意味着什么吗?”

 

    站在他对面的青年耸了耸肩表示无辜,他刚刚部活结束过来,肩上还背着书包,学校黑色的制服整整齐齐地穿在身上,他的站姿也十分端正,妖狐严肃他比妖狐更严肃:“写的时候我确实不知道,不过我放学的时候拿了书包就知道了。”他说着很自然地把肩上的书包顺过来,链子拉开给妖狐看,妖狐瞥了一眼,里面居然满满的都是巧克力,心型的、圆形的,包装精致,还有几个粉色的信封。

 

    居然有人送这个家伙巧克力!居然这么多!

 

    妖狐觉得他今天真是不能更生气了,从一开始他就不该对今天抱有什么其他的期待。这件事还得从下午上完体育课回到教室说起。

 

    这天是情人节,对一般的高中生来说可能仅仅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妖狐来说却更加重要,这是他体现自己两年来在学校的“战果”的时候。因为他长得好看,为人又有礼貌,又健谈,还乐于助人,女孩子们会送他巧克力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当然,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些面目只是伪装出来的,真正的他谁又能看破呢?

 

    妖狐约了鲤鱼精晚上一起去看电影,他关注这个一年级的女孩有一段时间了,他喜欢可爱的少女,遇到心仪的就会去打听,这对他来说太容易了,俘获人心正是他所擅长的。

 

    等到下午的体育课结束,妖狐已经收到了很多各式各样的巧克力,面上一副很苦恼的样子,心里对自己的成果勉勉强强表示了满意。然后他就看到了躺在桌洞里的一个白色信封,无论是谁在这样的日子里看到信,都会觉得是情书,妖狐也不例外。等到上课的时候,他悄悄打开,里面还是一张白纸,而且看边角参差不齐的样子,是从笔记本上随手撕的一张——对于一封情书而言这确实有些朴素得过了头——不过他还是看了上面的内容,字是非常好看的,用的是黑色的水性笔,工工整整,像是写作业,简简单单就几个字:放学来后操场,我有话要对你说。

 

    这是要当面表白的节奏?

 

    妖狐上课就听不进去了,以往他上课总是很认真听讲,因为成绩好也是他形象工程的一部分,他课上认真课外却不花心思,好在他十分聪明,成绩总是在上游水平。这天他觉得这节课实在有些长,托腮看着黑板,脑子里猜测这封“情书”的作者是谁,也许是一个爱学习的姑娘?以至于写封情书都这么言简意赅啊……

 

    然后他就带着满心的期待来到了后操场。

 

    妖狐一开始看到大天狗的时候以为只是巧合他刚好在这里,等他往自己这边走过来的时候妖狐简直有种立刻掉头走人的冲动。

 

    大天狗三两步走到他面前站住了,双手插在兜里,面无表情,目不斜视。

 

    “你不是隔壁班的……”妖狐是认识大天狗的,倒不是有什么交集,只是因为一个和白雪公主相似的令人气愤不已的话题。

 

    ——要问全校最帅的帅哥是谁,那妖狐只能排第二,第一是谁?大天狗。

 

    我的天,还真是他写的信,他不会是来找我茬的吧?我虽然心里很讨厌他但是面上并没有惹过他啊!难道他是来跟我表白的?老天保佑,那我宁可他是来找茬。

 

    妖狐心里飞快地转过这些念头,就听大天狗发话了。

 

    “吾听闻有人要加害于汝,想必汝并不知道此事,特意邀约是想提醒汝一番。”

 

    ???

 

    他在说什么?

 

    妖狐突然怀疑自己是否穿越到了古代,这文绉绉又拗口的发言是怎么回事。

 

    “吾始终认为在这平庸凡人的生存之地并无自己的同类,如今却是遇到了啊。”大天狗自顾自感慨了一番,又向前走了一步,眼神炯炯望着妖狐。

 

    “……”妖狐算是反应过来了,原来这货是……他深呼一口气,有些无语地说,“你能用凡人的语气跟我说话吗?”

 

    “可以。”大天狗从善如流地改了口,“但刚刚我跟你说的是真的,有人会在放学后找你麻烦,你还是早些回家去罢。”

 

    “我信了,找我麻烦的不就是你吗?”妖狐觉得他必须忍住不要发火,在学校里他得保持自己的形象。从这家伙说的话他就猜到这货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中二病!妖狐相信女孩子们肯定不知道他的真面目,她们只看到他的脸而已!

 

    好吧,这张脸确实非常帅气。

 

    妖狐难得近距离瞻仰了一下这位校草的风采,却无心继续欣赏,他原本约了鲤鱼精,因为“情书”的缘故推迟了,现在知道了真相真是恨不能插翅飞走。临走他也没打算听从大天狗的建议,大天狗看出来了,有些无奈,看着他的背影摇了摇头。

 

    如果有人目击这一场景,也许会脑补出大天狗情人节向妖狐表白被拒等一系列八卦。

 

    妖狐只当自己被一个逻辑不清的家伙骚扰了几分钟,转头又开开心心跟鲤鱼精约会去了。到了电影院,鲤鱼精坐在一边等着开场,妖狐就去买饮料和零食。买完了准备回去的时候,路过人比较稀少的过道,突然被人撞了一下,饮料洒在手上凉飕飕的,他还没做出反应,就被几个奇奇怪怪的人围住了,这时候才觉得真的有些不对劲。

 

    “是河童兄弟啊,请问有什么事吗?”妖狐看看围住他的三个校友,露出一个干巴巴的笑,总算是相信了大天狗的话。

 

    “说,你对小鲤鱼她有什么企图?”河童大哥开门见山,多一个字废话都懒得说,表情冷漠,语气也冷漠。

 

    “呃,有什么企图啊……”还能有什么企图,妖狐心里翻了个白眼,面上却还是一副笑脸,他一向知道好汉不吃眼前亏,能用说话解决的问题绝不动用武力,这会儿稍稍退后一步,思考怎么脱身。

 

    “劝你老实点!别让我们动手!”河童二哥步步紧逼,妖狐退后一步他就往前一步,丝毫不打算让他就此糊弄过去。

 

    妖狐明白了,在妹子们眼里他确实伪装得很好,但在这些“情敌”眼里,他可一点儿也不好。看来他运气有点差,鲤鱼精虽然可爱,但是居然有这么几个麻烦的“朋友”,因为她闹出什么变故不是妖狐想要的结果,于是他咳了一声,收了笑容,道:“你们不想我接近她,那好,今天就这么算了,我回去了,你们自己跟她解释去吧。”

 

    他本来觉得就这么着了,他都不打算打主意了,还能怎么样,谁知刚走出一步,又被拦住了。

 

    “你们到底想干嘛?”

 

    妖狐这就有点生气了,他虽然不爱惹事,但不代表他可以随意被人欺负,他更不觉得三个人他就会怕了。真想打架,他奉陪。

 

    “都给我让开!”就在这时,一个不属于他们的声音从一边响起,妖狐闻声扭头一看,嚯,这不大天狗吗,等等,他手上拿的什么?

 

    在几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天狗已经冲到他们中间,手里挥舞着(妖狐看了半天才看清楚)一个迷你电风扇,吹了河童兄弟一脸。

 

    “羽刃暴风——!”他气势威猛地说。

 

    妖狐一时间已经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原本僵持的局面现在乱成一团,大天狗把小电扇往兜里一插就开始以一敌三,动作还挺利索,三两下就把河童三兄弟撂趴下了。

 

    “有实力你还弄这玩意干什么?”妖狐伸手把他兜里电扇抽出来给自己吹吹,大夏天的还挺凉快的。

 

    “这是我放大招前的必备招数,既然被你看到了,务必不要外传。”

 

    “……”妖狐正不知道从哪个角度吐槽,就看到鲤鱼精走了过来,敢情他们耗时太久,妹子等急了。

 

    “河童,你们怎么了?”

 

    妖狐心说完了。

 

    “你们怎么可以打我的朋友?”鲤鱼精把河童三弟扶起来,查看了一下无大碍,才回过头来看妖狐,“妖狐学长,没想到你是这种人!”这姑娘也不问原因,一脸失望又气愤,转身跑了。

 

    河童哥几个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我们只是想让你离她远点儿!”

 

    “你让我解释,我哪会啊!”

 

    “兄弟你身手不错,我服了。”说完也跟着跑了。

 

 

    “你不去追她吗?”大天狗愣了半天,用手肘捅了捅和他一起发愣的妖狐。

 

    妖狐转头看了看大天狗,觉得他装出来的涵养可以拿去喂狗了:“去你大爷的!”

 

 


-TBC-

 

边刷御魂边莫名爆了3000字,整个肝都不好了。

别问我逻辑是什么,逻辑与我无关×


评论(6)
热度(47)
©不期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