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遇

一种极其懒惰的生物。

【周叶abo】三思而后言(42)


赶个末班车,叶修生日快乐!!!
无脑发糖卖萌的一章。

42.

凌晨的网吧里静悄悄的,通宵的客人大多都戴着耳机小声交流,微弱的声响传不到吧台的小圈子里。周泽楷才打了场比赛,按照以往的套路,他猜测叶修会把比赛视频找出来,边看边同他好好研究讨论一番,结果叶修这次却没这么做,过了零点刷完副本次数过后,他就放下鼠标,身子一歪靠到椅背上休息。

桌子一角摆了罐话梅,叶修把罐子捞过来,连吃了几颗,最后一颗含在嘴里始终也不把核吐出来。周泽楷见他腮帮微微鼓着,一副十分困倦的样子,忍住不凑近了轻捏他的脸颊。叶修也不反抗一下的,身子越坐越没正形,最后都歪到周泽楷身上去了。

椅子是带滚轮的那种,周泽楷怕叶修摔了,干脆把人搂过来,让他坐在自己腿上。

叶修同他相处,始终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从没刻意压抑过什么,怀了孕的omega十分依赖alpha的信息素,叶修闭着眼睛,后脑勺枕到周泽楷肩上,把alpha那阵熟悉的味道闻了个饱。

周泽楷其实也有些困了,他平日里作息就挺规律的,此刻有叶修在他怀中,他的心思也静下来,环住叶修的双臂微微收紧,掌心轻覆在叶修的小腹上。

叶修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又很快放松下来,他稍微侧了侧头,就见周泽楷眼睛闭着,一副安静享受的姿态。就在他以为周泽楷要睡着了的时候,青年却突然偏过头,极其精准地冲着他的双唇吻了下去。

叶修被这一下突袭打了个措手不及,直到alpha的舌尖在口中打了个转他才有所反应,话梅核还在嘴里含着,周泽楷变着角度去抢,淡淡的酸甜味道也渡到他口中去。

两人折腾了好一会儿才分开一些,叶修被搅得气息乱了不少,捏着青年鼻子没好气地说:“皮死你得了。”

周泽楷弯眸笑着,那副无辜样,好像他才是被欺负的那个:“提提神……”

网吧里开着空调,叶修外套里面只有一件单衣,此刻被青年紧紧拥着,面上身上都有些发热。周泽楷却没完了似的,额头抵在叶修肩窝蹭个不停。

“诶,小周,”叶修不由自主地伸手呼噜一下青年柔软的头发,却突然想起什么,慢悠悠地问,“之前你约我那次是你生日吧?唔……其实我知道那天是你生日来着,本来我礼物都挑好了的,谁知道突发情况了……对了,我看你后来挺不高兴的,你那天是不是有什么事儿?”

周泽楷闻言,几乎是下意识地停下了腻歪的动作,沉默了一会儿才低声说了句:“没有……”

叶修见青年的反应就知道,没有那就是有,而且估计还不是什么小事,不由感叹这孩子真是太不会说谎了,心下也起了调侃的心思,面上故作怀疑,挑眉问道:“真的没什么事?那你特地约我去S市,就是想过个生日聚会么?”

“嗯……”周泽楷头低得越发低,含糊的声音透着心虚。

“唉!”叶修心中想笑,故意用力感叹了一声,语气万分遗憾,“亏我那天还准备给你一个惊喜呢……你让我千里迢迢过去,就只是请我吃蛋糕么?”

“……惊喜?”

“是啊,唉,算了算了,反正都不是那天了,就当没这回事吧!”

周泽楷低着头默默不语,他也不是傻的,听叶修的话音就知道对方只是故意在逗自己,想借机让自己乖乖招供,他也乐得中叶修的圈套,只是现在这个时间这个场合……

周泽楷摸了摸自己的外套口袋,他还真的有把求婚戒指带过来。他设想的是,叶修退役了,宁愿一个人在外头当网管也不肯告诉他身在何处,这次他来找叶修,怕是对方会想着法子躲自己,他便带着戒指来,有备无患,关键时刻,只好直接放大招。

可这会儿两个人相安无事的,误会也都烟消云散,大招不大招的也就失去了意义,他可以再挑一个更好的时间地点,再认真地放这个大招。

“叶修……”周泽楷犹豫不决,口中轻轻念着恋人的名字,揣在兜里的手指攥紧了。

叶修逗得他这么纠结,已经觉得十分满意,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挪腾一下,双腿岔开坐在周泽楷腿上,不紧不慢地说:“唉,看你这个样子也是不会跟我说实话的了,还是我大方,我先跟你透个底?”

“我喜欢你,小周。”叶修说,“其实我早就该这么说了,嗯……感情方面我都比较随便吧,所以一直觉得顺其自然就好,可是我最近都在想,如果决定要和谁过一辈子了,至少还是应该说一下的吧?”


周泽楷是快天亮才离开的,通宵的客人们精神恍惚,连网管带着男人一起上班都没发表什么意见。待到客人们散得差不多了,周泽楷把带来的帽子又戴上压低,跟着叶修一起走出去。

冬季的晨风实在是有着无可比拟的杀伤力,两人没走几步就手挽着手缩成一团,附近有家早餐店,叶修带着周泽楷熟门熟路地进去,买了些小点心,又一起逛出来。清晨的街边几乎看不到行人,两人往回走,走到网吧附近了,周泽楷突然拽了把叶修的衣袖,叶修有些疑惑,停了脚步回头瞧他。周泽楷趁人还没反应过来,一把揽住对方的腰,将人抱了起来。

“哎!”叶修双脚离地,身体有些紧绷,忽的又感到一阵离心力,眼前的场景都绕圈跑,才明白自己竟是被对方抱着原地转了几圈。

周泽楷将叶修稳稳放回了地面,就听对方不带怨气的低声数落,这大庭广众的,老脸都丢没了。

周泽楷轻笑出了声,偷换概念地回他:“不老。”









-TBC-




醒了再改……嗯

评论(9)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期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