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遇

一种极其懒惰的生物。

【周叶abo】三思而后言(45)



过渡章节,挖掉几个久远的伏笔,,,



45.

陈果还以为叶修不会再回来了。

一晚上,她同唐柔讨论来讨论去,夜不能寐。叶修呢,交代完了就回自己那间睡觉去了,睡得比谁都惬意,好像几小时前打出龙抬头的人根本不是他。

第三天的现场叶修自然不能再去,他也乐得清闲,自己练了会儿级就在屋里看电视转播。

最后一天的全明星赛,现场气氛比较前两日还要热烈。轮回主场,一枪穿云的全息投影落在周泽楷身边的时候,全场响起一片尖叫。

知道了叶修身份的陈果,此时的心境就变得完全不同了。听着不远处几个妹子花痴的欢呼声,陈果不禁想,你们的男神周泽楷早就已经名A有主了,而且过不了多久都该有孩子了。

一枪穿云周身的碎光不断飘散,站在台中央的青年略显局促,全场的光芒都落到他的发梢上。

他还在赛场上,新的荣耀第一人人选仿佛已经没有悬念,然而,曾经的第一却已带着遗憾离开了这个舞台。

陈果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懊恼,明明昨晚唐柔已经安慰过自己,可是,要如何才能帮助那个人回到属于他的战场呢?


“我现在就以老板的身份任命你为队长!”陈果的语气有些兴奋,一句话说得清晰果断。

“怎么着?这就算是成立了?”叶修诧异。

陈果掏出手机来给三人拍了个合照,叶修问她战队叫什么名字,陈果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是兴欣。

叶修闻言,毫无反应地回头继续游戏去了。

陈果就问他,你有意见么?

叶修耸耸肩,没意见,我就问问。名字什么的,叶修还真的无所谓,结果他刚这么想,就感到肚子里一阵翻腾,难得的又有些反胃。

对啊,叶修想,以后这孩子起个什么名字好呢?不行还得找沐橙啊……

陈果刚宣布完战队目标,叶修就举手打了个岔:“老板娘,队长申请明天请假。”

“你想干嘛?”

“呃……我产检。”


叶修从小到大没生过大病,来医院的次数屈指可数。走廊上满是形色各异的病患和家属,叶修脚步不急不缓的,拿着单据从一个楼层到另一个楼层。

等该检查的都检查完,大半天已经过去了。长廊上依旧人流涌动,叶修随便找了个长椅坐下来休息,摸着肚子想着刚刚医生的各种建议和嘱咐,又起身,慢悠悠地晃出去,打算去附近的餐馆吃个午饭。

医院大门右侧有片停车场,叶修乘电梯下楼,刚走出大门没迈一步又原地转身拐回了门里。一楼有排高大的石柱,叶修刚好躲到一根石柱背后去。

他呼出口气,又扭过头,从柱子后面探出脑袋往玻璃落地窗外看。


戴着墨镜和围巾的青年正站在停车场的角落里,他的身边有辆黑色SUV,他正扶着一边车门,让一个姑娘坐进去。

周泽楷一身低调普通的打扮并不显眼,让叶修一眼就认出他的,还是他脖子上那条深灰色围巾。那还是上次见面时,叶修亲手给他围上的。

距离不算远,叶修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车门关上,青年绕到另一边,坐进驾驶座。

“诶?这算什么?捉奸现场么?”

一道女声突然从身后传过来,饶是叶修都被吓得一个激灵,连忙转回头去看声音的主人。

这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孩,正神色冷淡地望着窗外,嘴角挂着抹戏谑的笑容。

叶修打量了她一会儿,没想起来这是谁。

“你不认识我,不过,我们应该见过一次!”她转过目光来,对着叶修一笑,“他们要走了诶,你不做点儿什么么?怀着孩子,男人跟别人跑了,你能忍?”

叶修没有回话,他看着这个笑容,总算想起来了,他跟这姑娘确实见过,但只是一面之缘,她是周泽楷同学的朋友。

女孩见他不动声色,另一边车子已经开远了,便将注意力全转回来,冲叶修眨眨眼:“我叫赵蔷,跟你男人的同学是邻居来着。”


医院正对面是排商业区,叶修随便捡了个顺眼的餐厅进去,选了靠窗的位置坐下。

他有些饿了,走动了大半天也有些累,给自己点完餐后就坐在位置上沉默不语。

“看不出来你这么沉默寡言的么,我看你比赛的时候跟敌方喷垃圾话挺顺溜的啊?”赵蔷托腮坐在他对面,饶有兴致地问。

叶修挑挑眉,不怎么惊讶,对方知道他身份也不算难事,而且,怕就是因为知道他是谁,才会如此纠缠不休。

“看不出来你也是荣耀粉儿。”叶修慢悠悠地开口,第一次搭理这个看起来不怀好意的姑娘。

“是啊,我还是你的粉丝呢!”赵蔷笑嘻嘻的,眼中带着一丝狡黠,“别误会,我可不是偷偷跟踪你,这家医院是我爸开的。”

“哦,是么。”叶修无所谓地应了一句。

“我还有你的签名儿呢,好几年前让我叔替我问你要的,你肯定不记得了吧?毕竟后来他和你们的赞助吹了嘛……”

餐点被端上来,叶修吃饭第一,先拿勺子挖了米饭填进嘴里,才开始慢慢思索姑娘说的人是谁。

“先不说这个,”赵蔷见他平静的样子,忽的话锋一转,“我看你这么淡定的样子,难不成你跟周泽楷只是肉体关系么?”

叶修埋头又挖了勺米饭,抬眸冷淡地看了她一眼。

“诶,你别生气,我就是想知道,我还有没有戏么!”赵蔷立刻收了笑容,装乖装得毫无压力,“其实我刚刚都看到了,那女人肚子都有七八个月了呢!”

叶修细嚼慢咽,把口中的食物咽下,才慢慢说:“看你这么八卦,转行去电竞之家吧,我给你写封推荐信?”


-TBC-



_(:з)∠)_不要慌,稳住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期遇
Powered by LOFTER